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拿马议长接见中远集团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5月17日电(记者 郑朝京)巴拿马国民议会议长埃利亚斯·卡斯蒂略17日下午接见了由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率领的中远代表团。

  卡斯蒂略说,巴拿马重视与中国的关系。他肯定了中远在推动巴中经贸关系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希望更多的中资企业到巴拿马开展互利共赢的合作。

  魏家福在会谈中发表了题为“亚洲经济的发展与巴拿马运河的扩建”的简短演讲。他说,巴拿马运河在国际航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全世界货物贸易总额的近5%是通过巴拿马运河完成的,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将给巴拿马运河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中远集团完全支持巴政府最近提出的总投资52.5亿美元的运河扩建计划。

  魏家福当天下午还参观了巴拿马海事局,并与巴第二副总统、海事局局长阿罗塞梅纳·巴尔德斯签署了《中远集团接受巴拿马海事大学学生在船实习协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