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大巴坠桥25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3:13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智利一辆长途客运大巴17日凌晨在首都圣地亚哥以南143公里处失控坠落桥下,造成25人死亡,26人受伤。

  这辆开往南部港口城市塔尔卡瓦诺的大巴行至丁吉里里卡公路桥时,突然失控冲出护栏,翻落桥下。事故发生后,当地驻军、警察以及消防特勤等200多人紧急营救,将受伤者送至附近医院救治。

  据警方证实,司机和23名乘客当场丧生,另有一名儿童在营救过程中死亡。

  有关方面怀疑大巴失控是因司机在驾车过程中打盹造成的。目前,车祸原因尚在调查中。图为救援人员在坠河的客车附近抢救伤者。

  

智利大巴坠桥25人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