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军方对选举僵局表态 各方要冷静找出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6:55 国际在线

  

泰国军方对选举僵局表态各方要冷静找出路(图)

  泰国王家海军总司令萨提拉潘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吴若蕾):泰国王家海军总司令萨提拉潘18日对媒体表示,王家海军对当前僵持不下的重新选举问题表示关切,希望有关各方能平心静气地讨论出路。

  萨提拉潘说,他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与陆军总司令颂提会晤,商谈当今的政治局势。他说:“其实,军队早已开始关注政局,而且我们已经意识到,此次的僵局非一时能解。我们海军无时无刻不在希望国家能早日恢复正常。”

  不过,萨提拉潘对国家局势保持平稳持坚定信心。他指出,尽管目前仍是看守内阁执政,但国家各项事务都井井有条,没有发生暴乱的前兆。

  自本月初泰国宪法法院宣布4月2日的国会下议院选举无效以来,泰国选举委员会和三大法院就“应该由谁来主持重新选举”引发了争议。三大法院坚持要求选委会全体委员主动辞职,但到目前为止仅有1名委员提出辞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