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官员说印古什共和国恐怖活动有外国势力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34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5月18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总统贾济科夫18日说,该共和国17日发生的恐怖活动背后不仅有俄国内的犯罪势力,还有国外犯罪势力参与。这些势力不希望俄保持稳定。

  印古什共和国17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包括该共和国内务部副部长贾布赖尔·科斯托耶夫在内的7人死亡。俄塔社援引俄护法机关官员的话说,这起恐怖活动的幕
后直接指使者是车臣分裂主义分子和恐怖分子的头目巴萨耶夫。

  贾济科夫18日对媒体发表谈话时说,国内外的犯罪势力不希望俄罗斯人过正常生活,不希望俄保持社会经济稳定。他说:“任何人都不能把意识形态强加给我们,教我们如何生活。”

  贾济科夫说,俄护法机关正在对这起恐怖活动进行全面调查。目前该共和国局势平静。

  印古什共和国位于俄南部,紧邻车臣,近年来经常发生针对军警和平民的恐怖袭击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