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军方决定6年内再购买20架F-15K战斗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7:52 国际在线

  

韩国军方决定6年内再购买20架F-15K战斗机(图)

  韩国空军F-15K型多用途战斗机

  新华网首尔5月18日电 (记者 张锦芳)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8日报道,韩国军方日前决定在2009年至2015年间购买20架F-15K战斗机,以加强韩国空军的战斗力。

  以国防部长官尹光雄为委员长的韩国防卫产业委员会17日举行会议,讨论了韩国引进新型战斗机的事宜,并作出了上述决定。韩国军方原计划在2009年至2015年间购买40架F-15K战斗机,但由于财政预算有限,这一数字被削减为20架。

  此前,韩国军方已决定在2008年底前购买40架F-15K战斗机,作为韩国空军的新一代主力战斗机。去年,首批4架F-15K战斗机已经交付韩国军方。

  F-15K战斗机由美国

波音公司制造,最快航速2.5马赫,作战半径1800公里,可携带10.4吨各种导弹和炸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