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驳斥有关其支持塔利班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9:2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官员5月19日发表声明,驳斥此前阿富汗方面有关巴方支持塔利班残余分子在本周进行造成100多人死亡的暴力活动的言论。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卡苏里对议会上院的议员们说:“巴基斯坦一直积极配合,并同喀布尔分享情报来打击恐怖主义。”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8日为当天发生的暴力活动指责巴基斯坦,他说:“我们有可信的报告表明,在巴基斯坦的宗教学校里,毛拉和老师们对学生说:‘去阿富汗进行圣战,烧掉学校和医院。’”

  对此,卡苏里要求卡尔扎伊不要因为发生在阿富汗国内的事而指责巴基斯坦。

  塔利班武装分子18日发动了大规模的袭击,共有100多人在暴力冲突中死亡,其中包括15名阿富汗警察、1名美国人和1名加拿大女性士兵。(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