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黑帮准备发动更多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0 正义网-检察日报

  新华社专电黑帮团伙日前在巴西第一大城市圣保罗制造了一系列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黑帮头目5月18日威胁说,他们将发动更多袭击事件。

  “我们准备发动更多袭击,我们拥有发动袭击的手段,”近来频频制造事端的巴西黑帮组织“首都第一司令部”头号人物马科斯·卡马舒5月18日在监狱通过手机接受巴西“先锋”电视台采访时说。

  上周以来,“首都第一司令部”圣保罗掀起袭击狂潮,除在监狱组织囚犯暴动外,还实施数百起针对警察和平民的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引起局势混乱。卡马舒说,他们策划暴力活动是对圣保罗警方的报复行动。此前警方把正在服刑的756名犯罪分子移地囚禁,以达到隔离和分化犯罪集团的目的。

  “我们已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但当局并不愿意这么做,所以我们只能宣战,”卡马舒威胁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