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伊拉克被绑架的阿联酋外交官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5月19日电(记者闫珺岩冉维)据阿拉伯电视台19日报道,日前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被绑架的一名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外交官已于当天获释。

  这名外交官的家属在阿拉伯电视台说,他已被绑架者释放,目前正在前往阿联酋驻伊拉克使馆的路上。

  这名阿联酋驻伊拉克使馆的外交官于16日晚在巴格达以西的曼苏尔区被一伙武装分子绑架,他的保镖一死一伤。

  18日,半岛电视台播放了这名被绑架外交官的一段录像,绑架者要求阿联酋政府关闭驻伊拉克使馆以及一家总部在迪拜的伊拉克什叶派电视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