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语有望成为美国国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9日电 美国参议院18日经过激烈辩论,投票通过了将英语定为国语的对移民改革法案的一项修正案。

  这项修正案是以63票赞成、34票反对通过的。修正案规定,除得到法律许可的人群外,今后任何人都不得在联邦的文件或服务中使用英语以外的语言。

  尽管美国一直被认为是英语国家,但英语并没有被定为国语或官方语言。有关是否将英语定为国语或官方语言的辩论,已持续了几十年。

  目前,有关移民改革法案正在参众两院进行辩论。这项将英语定为国语的修正案还必须同众议院的法案一致并在获得众议院通过后才能成为法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