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藏匿过量处方药 美关塔那摩监狱四囚犯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1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新华日报报道4名关押在美军关塔那摩监狱的囚犯18日自杀未遂,而当监狱看守人员企图解救其中一名自杀者时,遭到同狱囚犯的阻拦。

  关塔那摩美军监狱发言人罗伯特·杜兰德中校说,4人中有3人事先藏匿了过量处方药,伺机吞服。第四名囚犯则企图上吊。

  “目前我们并不知道他们自杀的动机,不知道这4起自杀企图是否有组织,也不知道他们可能希望表达的意思。”杜兰德说。

  企图上吊的囚犯被关押在一个中等安全级别的囚室。这个囚室中共收押了10人,他们住在一字排开的金属小床上。当守卫进入囚室解救上吊者时,同囚室的几人抄起风扇、灯具和其他物品企图阻拦。不过守卫仍成功制止骚动,解救了上吊囚犯,并把同囚室犯人全部转至最高安全级别囚室。

  三名企图服药自杀的囚犯接受了活性炭治疗,吸收药物并中和药性。监狱方已经对囚犯个人物品展开搜查,寻找违禁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