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暂返工作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30 深圳晚报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素拉蓬·色翁利19日说,总理他信将返回工作岗位处理一些重要任务。这一举动引起泰国反对党的强烈不满。

  他信19日晚觐见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素拉蓬在会见前向外界宣布,这是一次例行觐见。他信和王室都没有透露会面细节。

  当天早些时候,他信主持召开一次内阁扫毒会议。因此,这次露面就成为媒体追问的内容。当被问及他信为何主持这次内阁会议时,素拉蓬说,“如果他发现任何重要事情,就将处理那些事务。”

  他信的举动招来反对党的不满。民主党发言人素里亚塞·卡塔西拉说:“如果他信作为总理重新返回工作岗位,政治紧张局面将再次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