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京铜牛首战遗憾告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丁松阎森两老将力不从心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06赛季的乒超联赛昨天开战,坐镇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主场的北京铜牛男乒没能赢得开门红,两位老将丁松和阎森在单打上分别不敌无锡的陈玘和单明杰两新锐,最终北京铜牛1比3主场首战告负。

  本赛季,更名为“铜牛”的北京男乒引进了丁松、阎森两位老将。不过,久疏战阵的两位老将在单打赛场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丁松第一个亮相迎战陈玘。面对陈玘凶狠的回球,丁松明显不适应,很快以4比11告负。而已经逐渐成熟的陈玘很有大将风范,在第二局1比7落后的情况下,竟然一分一分追赶以15比13反超。第三局陈玘又是在9平后以13比11险胜。

  第二盘,刚刚荣升为世界冠军的马龙轻松直落三局战胜单明杰。

  关键的第三盘双打,马龙和阎森搭档对阵陈玘和詹健。两对都是本赛季才打造的双打配对,都有双打奥运会冠军身份,而且阎森又是从江苏转会到北京,比赛也更为激烈。在马龙/阎森11比8获胜后,第二局双方交替局点,陈玘/詹健16比14获胜。此后陈玘的搏杀战术发挥威力,最终江苏配对以3比1笑到最后。双打失利,北京男乒已无退路,阎森挑战自己江苏队师弟单明杰,在整体实力上略逊一筹,最终以0比3失利。

  另外,在昨天的揭幕战中,王励勤率领八一工商银行以3比0横扫韩国名将柳承敏领衔的四川全兴队。王励勤直落3局战胜了有伤在身的柳承敏。

  在率先进行的女乒比赛中,北大方正主场以3比1战胜无锡山禾。北京首创女乒则将在今天下午坐镇海淀体育馆迎战河北体彩队。而在辽宁鞍钢新轧对阵八一工商银行的比赛中,老将王楠在单打和双打中先后失利,使得辽宁主场告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