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交通事故40余偷渡者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43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19日电土耳其南部奥斯曼尼耶省19日发生一起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9人丧生,6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辆搭载数十人的卡车在奥斯曼尼耶省境内公路行驶时与另一辆卡车相撞,导致重大人员伤亡。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警方已对此次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据悉,死伤者多为来自阿富汗和孟加拉国的非法偷渡者。

  土耳其地处亚欧大陆交界地带,每年都有大量来自中东和南亚地区国家的非法移民经土耳其偷渡前往欧洲。图为警方将尸体运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