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小说在日本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4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日本出版商德间书店19日开始出版发售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小说《恶魔之舞》。这也是萨达姆撰写的最新小说首次出版发行。

  这部书讲述了1500年前生活在幼发拉底河流域的部落通过抵抗赶走外部入侵的故事。书稿由萨达姆的大女儿拉加德在美国出兵伊拉克之前逃亡到约旦时带出。拉加德说,她父亲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一天写完这部小说。

  目前还不清楚出版商和作者之间将如何分配出版收入。小说共256页,第一次印刷出版8000册,售价1575日元(约合14美元)。

  这也是在日本出版的第二本萨达姆小说,萨达姆创作的小说《扎比芭和国王》此前已出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