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商人在莫斯科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23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俄罗斯警方开始调查一名中国商人周五半夜在莫斯科被刀捅死事件。这起命案5月19日半夜发生在莫斯科郊区的一座公寓大楼附近。

  当时警方赶到现场试图阻止一次斗殴事件,发现这位33岁的李姓中国商人被人用刀捅死。

  目击者说,行凶的一批青年光头,穿上长靴,他们持刀袭击该名中国人。死者身中多刀,头部亦受重创。

  莫斯科当局说,他们对这起命案是否涉及种族主义感到怀疑。今年在俄罗斯有20多名来自亚洲、非洲和中亚的人士遭受种族主义攻击。

  俄罗斯总统普京最近称种族主义是“病毒”,并下令警方采取有力措施打击种族主义暴力犯罪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