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们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她拿到的签名当然比我多。她的前夫们都签了。”

  ———得克萨斯州州长独立候选人金利·弗里德曼得知竞选对手、结过三次婚的卡罗尔·斯特丽赫恩收集到的合法签名比自己多5万个时说道。金利必须收集到45540个合法签名才能进入州长预选。

  “你的意思是说数千万美国人都和‘基地’有关联吗?”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帕特里克·利奇对国土安全局指窃听是为了收集反恐情报的辩解说道。

  “真是一团糟。”

  ———新上任的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近日首次正式主持新闻发布会,他承认其中有些问题在他意料之外,他也没有准备。

  “最棒的时刻是我在自家湖里钓到一条7.5磅的鲈鱼的时候。”

  ———布什谈到担任总统五年时间里最棒的时刻时说道。

  “他们都被烧得面目全非。”

  ———尼日利亚红十字会的秘书长ABIODUNOREBIYI说。尼日利亚输油管爆炸造成近200人死亡。(编译王月)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