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线是枪膛 FBI严防手机手枪登陆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1:45 汉网

  

天线是枪膛FBI严防手机手枪登陆美国

  图:007式手机手枪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在007系列电影中,詹姆士·邦德曾经使用过一种设计精巧的“手机手枪”。如今这一科幻味十足的武器竟然真的变成现实——近日,包括联邦调查局(
FBI)在内的美国各执法部门接到通知,严防这种目前已经在欧洲大陆流传开来的“隐形杀手”登陆美国。

  手机天线是枪膛

  日前,纽约警察局文件披露说,这种酷似007电影中的“手机手枪”的设计极为精巧,折叠时和一部普通手机毫无区别。但推开在这种“手机手枪”的滑盖,便可将4发子弹分别装入4个独立的隐藏式弹膛。

  惟一不同的是,从分量上说,它比真正的手机略微重一些。枪膛则被设计成手机天线的模样,因此不易引起怀疑。在这种“手机手枪”的数字面板下面,暗藏着一支欧洲制造的点22口径手枪,只需轻触“5”、“6”、“7”、“8”4个数字键,便可高速连续发射4发子弹。

  暗杀利器流入欧洲黑市

  据文件称,这种“007武器”目前早已在欧洲的地下黑市上广泛流传。尤其在荷兰和斯洛文尼亚等国的地下毒品及军火交易中,一旦各派发生争斗,它那隐藏式的设计往往在关键时刻大显神威,因而格外受到青睐。

  据悉,点22口径手枪的经常用户包括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甚至就连黑手党行使暗杀计划时也时常用到它。它的最大好处是,当近距离射击敌人脑袋时,子弹在射入脑壳之后不会再从另一端射出,从而给对方大脑造成最大程度的损害。

  FBI如临大敌

  5月11日,纽约警察局在系统内部下达了一份秘密文件,详细标出了该“手机手枪”的构造示意图以及各种技术细节。

  美国国土安全局和联邦调查局(FBI)等执法机构,也已经接到通知,对这种隐性武器严加防范。而美国各大机场的行李检查部门也收到警示,严防手机手枪登陆美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