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伊战老兵71刀杀妻并两次污尸 面临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3:54 国际在线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刘易斯堡发言人约瑟夫·皮克称,一名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老兵20日因杀妻和毁尸被判有罪。

  美国陆军的一个陪审团认定,20岁的专业军士布兰顿·巴尔有预谋的谋杀其妻子并两次污尸。他用一把切肉刀将妻子砍死后并对她的尸体进行污辱。

  约瑟夫称,陪审团19日晚间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磋商,直到半夜过后才形成定论。这个陪审团由5名军官和3名军士组成,他们已经开始考虑对巴尔的判决。据信巴尔面临终生监禁。

  2005年7月12日,巴尔在自家的厨房至少刺了他的妻子纳比拉71次。纳比拉死时只有18岁。检察官称巴尔是恶魔,潜在的连环杀手,他精心策划了屠杀妻子的时间和地点。但是巴尔的辩护律师则说,巴尔是一个精神和身体都受到伤害的伊战老兵,他不满于纳比拉的不忠和两人即将破裂的婚姻,在暴怒时杀死了她。

  2005年3月24日,在第25步兵师第1旅担任机枪手的巴尔在伊拉克摩苏尔遭手榴弹袭击后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