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移民官员要求避难者用性关系来换取庇护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5: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观察家报》今天报道,《观察家报》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英国最大的一个移民事务处理中心发生了用性关系来换庇护权的丑闻,这使因内务部众多工作失误而遭到抨击的政府雪上加霜。

  《观察家报》获得的证据显示伦敦南部克罗伊登移民事务受理中心的首席移民官员在两个星期里曾试图与一名18岁的赞比亚强奸受害者发生性关系,这位移民官员声称要帮助
她获得庇护权,他明确表示他想与这名少女发生性关系。

  内务部昨晚宣布称,已暂停了涉及此事件移民官员的职务,并且正在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这一新的传闻是内务部移民和国籍局众多丑闻中的最新一件。官方报告在两个月前就呼吁对移民事务中心的运作方式进行大幅度的改革以防止发生这样的滥用权力事件。

  53岁的达晤特在众多申请庇护者中挑出了名为坦亚的赞比亚少女,他问她的电话号码,并承诺要帮助她获得庇护。达晤特通过短信和手机向坦亚明确表示,他被她所吸引,他想向她的银行帐户上存钱。他随后鼓励她回到克奥多恩以便在上星期三与他见面。达晤特在与坦亚90分钟的会面中称,他知道如何使坦亚通过庇护申请,坦亚则表示将与他发生性关系来感谢他的帮助。他告诉坦亚跟他去宾馆。他说:”我将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告诉你如何获得庇护资格,你要和我发生性关系。”

  《观察家报》录下了此次会谈的全部内容。达晤特没有在会谈中表示他将违反规定来帮助坦亚,但是他试图与这位少女发生性关系和他声称他将“处理”她的庇护申请的事实严重违反了移民部门的规定,这明显存在利益冲突。他在会面时表示将向坦亚提供如何回答申请听证会上的问题的帮助。他还表示愿在她的申请书上加上新的内容以提高她获得通过的机会。

  来源:东北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