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21日电(记者潘云召杨晴川)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

  报道说,一名持枪男子当天上午在巴吞鲁日朝一座教堂开枪,打死4人。然后,这名歹徒在劫持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后逃跑。之后不久,这名歹徒在另一个地方枪杀了妻子,但其孩子未受伤。

  这名持枪歹徒名叫安东尼·贝尔,今年25岁。目前,尚无有关这起枪击事件起因的报道,但这名持枪歹徒已被当地警方在距教堂不远处的一幢公寓楼内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