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 自行车炸弹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21日供本报专电 巴基斯坦官员21日说,一枚绑定在自行车上的炸弹当天在巴西南部一座集市爆炸,造成4名警察和3名平民受伤。

  爆炸地点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东南大约700公里的萨卡兰镇。当地警察局长吴拉姆·海德尔·俾路支说,这枚炸弹在萨卡兰镇主要街道爆炸,所有伤者都是经过的路人。

  俾路支说,伤者包括一名妇女、她的儿子和一名儿童。此外,爆炸还造成4名乘坐皮卡经过的警察负伤。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将于22日视察巴西南部地区。当地高级警官赛义德·佩尔韦兹·扎胡尔说,现在说爆炸事件与穆沙拉夫视察这一地区有关还为时过早。

  近年来俾路支省发生数起炸弹爆炸和火箭袭击事件。巴基斯坦政府认为,当地部落成员是肇事者,因为这些人分享更多矿产资源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