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藤森:走出监狱租住楼房 家人欣喜想去探望(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6:11 国际在线

  家人欣喜 想去探望

  藤森的支持者说,这位前总统并不害怕走上法庭,因为他坚信自己无罪,但是他希望能接受公正审判。

  藤森的家人则对他获释欣喜若狂。“我们非常高兴,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结果。”
藤森刚刚当选国会议员的女儿庆子高兴地说。她表示自己将尽快前往圣地亚哥,探望父亲。(今晚报/冯俊扬)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