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专题 > 正文

哈马斯与法塔赫在加沙地带发生冲突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8: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武装人员22日在加沙地带发生交火,造成法塔赫成员1死1伤。

  据报道,此次交火发生在加沙地带南部城镇汗尤尼斯。随后,法塔赫武装人员和哈马斯新组建的一支安全部队人员又在当地一家医院门口发生对峙。

  法塔赫称冲突是因为两名法塔赫成员遭到伏击引起的,而哈马斯则指责法塔赫企图绑架一名哈马斯成员。

  自本月初以来,哈马斯和法塔赫武装人员的冲突不断升级,已经有7人在冲突中丧身。

  相关专题:哈马斯掌管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