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美未就免签证计划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联合通讯社报道,韩美两国本月19日进行了第1次领事官员会议兼第7次签证网络小组会议,但没有就韩国加入美国免签证计划(VWP)达成协议。

  韩国外交通商部22日表示,本月19日同美方在华盛顿举行了第1次韩美领事官员会议兼第7次签证网络小组会议。

  外交通商部称,为使韩国早日加入VWP,韩美两国在此次会议中决定密切合作。但第7次签证网络小组会议没有就VWP达成协议。

  韩方在去年12月份的第5次签证网络小组会议上向美方递交了加入VWP草案。

  外交通商部负责人表示,美国国土安全部需要时间研究。美国对韩国加入VWP非常欢迎,并在积极配合。

  该负责人还表示,如果美方结束对韩国加入VWP的研究,也可能在下一次签证网络小组会议举行前就VWP达成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