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现身互联网称穆萨维与911事件无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6:10 中国日报网站
拉登现身互联网称穆萨维与911事件无关(组图)

本·拉登最新照片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拉登现身互联网称穆萨维与911事件无关(组图)

资料图片:911疑犯穆萨维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环球在线消息:一段讲话者据称是本·拉登的录音指出,被判终身监禁的9·11嫌疑犯穆萨维案实际上与这场袭击没有任何关系。

  美联社5月22日报道,这名被怀疑是本·拉登的男子说:“穆萨维与9·11毫无关系。
我是领导19名弟兄的人,我从未让穆萨维与其他弟兄参与这个任务。”

  该男子还指出,穆萨维虽然承认自己帮助策划了9·11袭击,但这是无效的,是在美国监狱忍受四年半强迫的结果。

  录音不到5分钟。拒绝透露姓名的两名美国反恐官员证实,美国情报部门已注意到这份录音。其中一名官员说,没有理由怀疑录音的真实性。该官员进一步指出,本·拉登通过这份录音希望证明他仍然是极端分子的领导人,是为了宣传目的,并不会构成任何威胁。

  37岁的穆萨维承认自己是基地组织成员。本月初,美国一个陪审团认定穆萨维至少应对9·11袭击中1人的死亡负责,穆萨维被判处终身监禁。不过,穆萨维案的审理一直充满波折,他不断地承认指控但又翻供。穆萨维的律师认为穆萨维犯有精神分裂症。(凌晨)

         相关报道:拉登承认亲自策划指挥911袭击

       拉登2006年录音讲话:

       1月19日拉登录音威胁再次袭击美国 愿提供有条件休战

        4月23日: 拉登最新录音带谴责西方国家抵制哈马斯政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