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污染自来水 放倒数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巴基斯坦官员23日说,巴东部一座纺织工业城市近期发生自来水污染事件,数千人因饮用了这些污染水而病倒,迄今已有7人死亡。

  巴东部费萨拉巴德市卫生官员拉纳·伊姆兰说,自本月14日以来,该市患肠胃炎的病人数量呈现井喷趋势,来自同一社区的大约4000人因出现腹泻、胃部痉挛和呕吐症状而接受治疗。目前,仍有约200人留在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

  “病人的病历证明,这次(疾病)暴发源于受到污染的自来水。”伊姆兰说。

  费萨拉巴德市政府官员阿扎姆·苏莱曼说,当地政府已经开始更换通往这个社区的陈旧自来水管道。他们怀疑,这条水管附近污水管中的污水可能渗入自来水管,从而降低了水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