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脱口秀女王签下天价书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05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莉日前与美国著名出版公司西蒙-舒斯特签下有史以来非小说类书籍的最大一笔交易。在这本创纪录的书中,奥普拉将谈论她与肥胖斗争的经历,介绍控制体重妙方和健身之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3日报道,虽然出版公司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是他们已经表示支付给奥普拉的稿酬将打破克林顿2004年的回忆录《我的生活》所创下的1200万美元
纪录。

  52岁的奥普拉是美国身价最高的主持人,她主持的“奥普拉·温弗莉脱口秀”节目是世界上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节目。在过去20多年里,她的体重时有起伏,轻时60多公斤,最重的时候到过95公斤。

  目前,奥普拉的身材还算苗条。美国《人物》杂志去年评选“全球十大最美丽女性”时,她与好莱坞明星珍妮弗·洛佩兹一同入选。成功减肥的她,成为不少女性的榜样。不过在接下来的7个月里,出版商只好祈祷这位脱口秀女王能够继续保持身材,因为奥普拉承认自己有时难以控制食欲:“这始终是一场斗争。当我体重增加的时候,我会有一种安全感。”

  据悉,奥普拉将和她的私人健身教练鲍勃·格林合作完成这本书。该书将于明年初出版。(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