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通报取消跨越韩朝列车试运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3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5月24日,朝鲜方面通报取消了原定于25日进行的京义线、东海线跨越韩朝铁路列车试运行计划。

  据政府官员24日透露,朝鲜方面今天上午传来电文表示取消京义线、东海线跨越韩朝铁路列车试运行计划。

  目前,朝鲜取消跨越韩朝列车试运行计划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推测为朝鲜军方的反对。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