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连环杀手陈述恐怖计划 杀人为“恐吓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27 国际在线

  美国华盛顿地区2002年连环狙击案主角之一李·博伊德·马尔沃23日作证时称,他和养父约翰·艾伦·穆罕默德曾计划在一个月中每天随意打死6人,目的是“恐吓美国”。

  穆罕默德和马尔沃于2002年10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制造了骇人听闻的连环枪击案。持续数天的袭击造成10人丧生,3人受伤。他们当年10月底被捕后,穆罕默德被判处死刑,案发时年仅17岁的马尔沃被判终身监禁。

  目前,马里兰州法庭再次将他们告上法庭。

  马尔沃在23日的庭审中详细说出了他们的恐怖计划。当初作案计划分两阶段。第一阶段,计划在一个月内于华盛顿地区每天随意杀6人,第二阶段则计划用装满钢珠的爆炸物袭击儿童和警察。他们计划在巴尔的摩市的校车上放置炸弹,并杀害一名巴尔的摩警察,随后在他的葬礼上放置钢珠炸弹。

  马尔沃说,穆罕默德当时计划以系列袭击敲诈美国政府数百万美元,然后用得到的钱建立儿童训练营,让孩子们学会如何以恐怖手段恐吓美国,让美国瘫痪。(新闻晚报 马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