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军舰拦截中国籍拖捞船 调查17名船员是否“非法捕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澳大利亚当局正对一艘据称闯入澳捕捞区内作业的中国籍拖捞船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否对拖捞船上的17名船员提出“非法捕捞”指控。

  澳大利亚渔业部长、参议员埃里克-艾比兹称,澳大利亚皇家海军Gawler号战舰21日在澳北部沿海经济区内截获一艘中国籍拖捞船“辽昌裕”穴音译雪号。船上共有17名船员,但是这些船员的国籍目前尚未最终确认。

  该拖捞船随后被Gawler号战舰解送到澳大利亚北部的达尔文港。澳大利亚渔业管理局目前正积极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否对船上的17名船员提出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