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佳能公司董事长御手洗当选经团联新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0: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颖颖)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经团联),24号召开大会,正式选出佳能公司董事长御手洗富士夫为经团联新会长,取代4年任期届满的前会长奥田硕。

  24号,约500名经团联会员的大企业代表们,出席了在东京都内召开的本次大会进行选举的结果,佳能公司董事长御手洗富士夫正式当选为该组织第2任会长。

  御手洗现年70岁,长期担任佳能公司高层领导,积极推进高新科技的开发,将佳能公司培植成国际先进优秀企业。

  新上任的御手洗会长在谈到抱负时说:“在展望将来时,存在一种强调少子高龄化的悲观论调,但是,只要集结个人、企业和政府的力量团结一致地推进经济和社会改革,就能将日本建设成充满希望的国家。我将不屈不挠负起责任积极致力于解决各种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