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州长候选人巧打夫人牌 华裔太太代夫出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53 国际在线

  

美州长候选人巧打夫人牌华裔太太代夫出征(图)

  余慧雯(左)为丈夫卫思力拉票。(美国世界日报 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 美国民主党加州州长初举投票仅剩14天,华裔女婿、现任加州主计长卫思力打出“夫人牌”,由余慧雯(AnitaYuWestly)出“代夫出征”全力抢攻亚裔选票。
她会不会成为加州第一位华裔第一夫人?余慧雯对此表示乐观其成,但目前还言之过早。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小时候住过蒙特利公园市和阿罕布拉市的余慧雯23日“代夫出征”,为争取民主党加州州长党内提名的老公回家乡站台。她呼吁华裔和亚裔乡亲6月6日加州初选,投卫思力一票。

  她说,“我先生关心亚裔和华裔,因为他娶了华裔太太。”

  全力争取加州州众议员民主党提名的蒙市华裔市议员伍国庆,请出余慧雯举行联合造势活动,主攻华裔和亚裔在圣盖博谷地区票源。

  伍国庆向现场30多位社区人士促销卫思力,也不忘拉抬自己和竞选州税务委员的太太赵美心。他拜托大家,希望达到“一鱼三吃”,三人都赢得党内初选。

  用广东话亲切问候乡亲的余慧雯,很高兴回到蒙市。她说,“这里进步很大。”接着向大家推荐老公的竞选三大政见:提升公立学校教育品质、保护环境和扩大医疗计划。

  出生香港的余慧雯,八岁移民圣地牙哥。自圣地牙哥州大商学系毕业毕业后,她在旧金山湾区工作,投入先进的科技产业,先后在顾问公司和Portal软体公司服务。

  余慧雯和卫思力相识的经过很有趣,两人结识于1994年,在加州的纳帕谷(NapaValley)酒乡巧遇。第二天,卫思力主动打电话给她,展开长达三年的追求。1997年,他们结婚,现在拥有一对儿女。(吴忠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