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举行机构改革专家讨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0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拉各斯5月24日电(记者戴阿弟)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2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专家讨论会,就西共体机构体制改革问题进行研讨。

  西共体总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为期5天的讨论会主要让专家就改革西共体法院和议会两大机构体制提出建议。西共体法律服务局主任罗杰·拉罗博在讨论会开幕式上说,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西共体一体化进程的开始。

  声明说,本次会议拟建议将目前的西共体秘书处改为9人组成的委员会,设一名主席,一名副主席和7名委员。此外,会议还将建议设立一个新的司法机构,以处理西共体地区的司法问题,提高决策效率。该机构还将负责为西共体成员国司法人员的安排等事务制定规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