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访美要参观猫王故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43 新闻晚报
□王兴栋

  今年9月将下台的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将于6月到美国作谢幕访问,在这次访问行程中除了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峰会之外,作为猫王歌迷的小泉还将特意到猫王的故居访问。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小泉将访问猫王位于孟菲斯的故居格雷斯兰,由于小泉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是布什的坚定盟友,布什还很可能陪同小泉一起访问孟菲斯。

  小泉可以说是猫王的超级歌迷,而且他和猫王的生日是同一天,年轻时候的小泉非常喜欢猫王的歌,一直到现在这种爱好未有稍减。2001年,在日本还发行了一盘名为《小泉:我最爱的猫王的歌》的CD。2005年,小泉出访澳大利亚,在一个活动上乐队演奏了猫王的歌曲《我忍不住爱上你》,当时小泉不顾旁边坐着澳大利亚外交部长,竟然当场哼唱了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