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可能成为希拉里竞选总统最大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0:04 国际在线

  

克林顿可能成为希拉里竞选总统最大障碍
克林顿与希拉里

  国际在线专稿:《纽约时报》日前刊登文章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很可能成为其妻希拉里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的最大障碍。

  据英国《镜报》5月24日援引《纽约时报》23日刊登的一篇文章说,越来越多的民主党
人士表示,他们在为克林顿夫妇的婚姻状况而担忧。文章指出:“这场在美国人生活中裂痕最多的婚姻”可能影响到希拉里竞选2008年的美国总统。

  文章刊登了一张克林顿过去18个月的生活与工作的时间表。从时间表上可以看出,克林顿夫妇大部分时间都两地分离。文章指出:“克林顿很少在没有朋友陪伴的情况下公开露面,但这些陪伴他的人中很少见有他的妻子。许多晚上,克林顿都和他的密友、单身汉罗纳德·W·伯克利出现在洛杉矶,或是在曼哈顿参加派对或募捐活动。而他的妻子希拉里则忙于在华盛顿和纽约的工作。作为渴望实现自己伟大政治抱负的参议员,工作几乎占用了她所有的时间。”

  文章说,时任美国总统时,克林顿与莱温斯基的

性丑闻差点让他身败名裂,他的婚姻状况也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对克林顿的50位朋友和同事进行的调查表明,克林顿夫妇的婚姻之船还没有到要翻覆的地步。

  文章认为,民主党将克林顿视为希拉里竞选总统过程中的关键人物,任何重复他在白宫犯下的性丑闻都可能妨碍希拉里的竞选。目前,希拉里并没有正式宣布将竞选2008年的美国总统,但外界广泛认为她将成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国家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