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将禁止美国和加拿大飞机过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1:4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白俄罗斯外交部信息管理局局长波波夫25日向媒体介绍说,白俄罗斯将对美国和加拿大航空公司的飞机实施过境限制。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波波夫是对白总统卢卡申科的国情咨文发表评论时做这番表示的。波波夫说,白政府作出的禁止美国和加拿大航空公司飞机过境的决定严格遵守了对等原则。

  今年3月,卢卡申科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美国和欧盟指责选举不公,拒绝承认选举结果,并禁止卢卡申科和一些白俄罗斯官员入境。上月,美国和加拿大拒绝为过境飞往古巴访问的白俄罗斯总理西多尔斯基的专机加注燃油。卢卡申科本月23日在发表国情咨文时称美加此举为“野蛮行为”,并暗示将下令禁止西方国家的飞行器飞越白俄罗斯领空。(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忠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