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有效打击毒品走私 韩中决定开通缉毒专线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2:34 国际在线

  新华网首尔5月25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关税厅25日宣布,韩国关税厅与中国海关总署最近决定开通缉毒专线电话,以便有效打击毒品走私活动。

  韩国关税厅说,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同时涉及韩国和中国境内的毒品交易案件逐渐增多。去年,韩国查获的毒品走私案仅有1起。今年初至本月24日,韩国关税厅破获毒品走私案67起,其中20起是通过互联网从中国和加拿大购买毒品的案件。

  韩国关税厅说,韩国吸毒者多为学生、公司职员和家庭主妇。由于韩国吸毒者通过互联网向中国毒贩购买毒品的案例骤增,韩国与中国关税部门将通过专线电话交换有关毒品犯罪的信息,开展缉毒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