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称阿富汗面临饥荒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3:38 国际在线

  新华网喀布尔5月25日电(记者 陈刚)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25日宣布,由于该组织资金短缺,成千上万的阿富汗平民将面临饥荒威胁,阿国内局势可能会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世界粮食计划署亚洲地区负责人安东尼·班伯里在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资金短缺,该组织很可能被迫放弃对数百万阿富汗人来说性命攸关的粮食援助计划。

  班伯里说,该组织目前还需要约5万吨粮食才能够帮助阿富汗度过当前的困境。他呼吁国际社会向该组织提供3100万美元的紧急援助,帮助其完成今年在阿富汗的援助计划。

  世界粮食计划署每年向世界80多个国家的约9000万人提供粮食援助。在阿富汗,接受这一援助的人数约为35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