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宁油罐车爆炸3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0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一辆油罐车25日在西非国家贝宁西北部坠入山谷,正当当地人从坠毁车辆上抢取汽油时,油罐车发生爆炸。贝宁国家电台说,爆炸造成至少35人丧生、80多人受伤。

  贝宁波尔高地区宪兵队官员拉西亚·莫拉说,这辆油罐车在波尔高附近坠入山谷。波尔高位于贝宁西北部,靠近贝宁与布基纳法索的边界。

  莫拉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记者说:“油罐车坠入山谷后,有汽油流出,许多当地居民赶去装汽油。流出的汽油接触到汽车发动机发出的热量后发生爆炸。”

  莫拉无法证实确切的死亡人数。当地医疗人员说,有些人在爆炸中被烧死,还有一些人被送到医院后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