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全线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5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25日电(记者 卢怀谦)受美国经济稳步增长和旧房销售量下降等因素影响,投资者对通货膨胀的担忧减轻,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全线上升。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率按年率计算为5.3%,低于分析家们原来预测的5.8%。这表明美国经济增速保持在可控制的范围之内。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4月份的旧房销售量下降。分析人士认为,这表明近年来持续火热的住房市场正在降温。

  纽约股市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93.73点,收于11211.05点,涨幅为0.8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4.31点,收于1272.88点,涨幅为1.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07点,收于2198.24点,涨幅为1.34%。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大幅回升。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6%,收于5677.7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2.13%,收于5706.06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1.63%,收于4949.53点。(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