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津巴布韦西部旅游胜地列车出轨 造成3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01 国际在线

  新华社哈拉雷5月25日电:津巴布韦西部25日上午发生列车出轨事故,造成34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津巴布韦国家电台报道,事故发生时这列客车正从津巴布韦旅游胜地维多利亚瀑布城驶往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约,事故造成10节客车车厢和一节餐车出轨。

  津巴布韦国家铁路公司的发言人证实,共有34人在这起客车出轨事故中受伤,但除4人伤势严重外,其他30人在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简单治疗后都已离去。

  由于资金紧张和缺乏维修,津巴布韦铁路运输存在不少安全问题。2003年,一列客车与一列货车迎头相撞,造成5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2005年,一列载有数百名乘客的火车在维多利亚瀑布城至布拉瓦约途中撞死了4头大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