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邀请俄安全会议秘书访问商讨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官方消息人士25日透露,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伊戈尔·伊万诺夫本周将前往伊朗,讨论该国备受争议的核问题。

  一名伊朗消息人士称伊朗首席“核谈”代表拉里贾尼邀请伊万诺夫访问伊朗。

  俄罗斯安全会议称,伊戈尔·伊万诺夫将会在27日与28日访问伊朗。

  包括俄罗斯在内的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与德国24日在伦敦召开外长会议,讨论英法德三国提交的一份伊朗核问题草案。该草案列出了伊朗放弃铀浓缩活动可能获得的“奖励”与反之可能遭到的制裁措施。据悉会议取得了显著进展。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巴拉迪此前暗示,伊朗愿意在铀浓缩活动上作出妥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