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宁油罐车翻身 烧死35名抢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08 法制晚报

  贝宁油罐车翻身 烧死35名抢油人

  大火笼罩周围50米内所有人和物 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新华社电 贝宁一辆油罐车今晨在位于科托努西北部约700公里处的波尔加附近起火爆炸,造成至少35人死亡、80人被烧伤。

  一辆油罐车侧翻,人们纷纷抢油。波尔加宪兵队接到报警后赶往出事地点驱散人群,但因抢油的民众太多,驱赶行动未能奏效。从油 罐中流出的汽油在触及到汽车的高温发动机后随即爆炸,大火顿时笼罩了油罐车周围50米内的所有人和物。

  当地有关部门说,在35名死者中,23人是被当场烧死的,12人是被送进医院后死去的,80名被烧伤者均属3度烧伤。

  波尔加宪兵队宣布,开始对这起爆炸事故进行联合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