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防长重申将为伊朗提供反导弹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7:44 光明网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26日报道称,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当天再次重申有关俄罗斯为伊朗提供反导弹系统的承诺。

  据美联社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伊万诺夫表示,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俄方“毫无疑问会兑现这份合同”。

  俄罗斯国防部官员此前曾透露,依据俄罗斯与伊朗达成的一项价值7亿美元的合同,俄方将向伊朗提供29套精密复杂的“道尔-M1”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的这一举动可能会令美国不快。据悉,为了在核问题上向伊朗施压,美国上个月呼吁世界各国停止向伊朗出口武器并停止与伊朗之间的核合作。(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