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数百万非法移民将“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39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5月25日晚投票批准了备受关注的移民改革法案。根据法案,政府将拨款加强边境安全,设立一个“客工计划”,给数百万非法移民成为美国公民的机会。

  法案中规定,在美国居住五年以上的非法移民,将被允许继续留在美国生活和工作,可以申请绿卡,前提是必须上缴至少3250美元的罚金,并且要补缴个人税款和学习英文。
在美国居住多于两年少于五年的非法移民,则需要通过一个很长的手续过程,来申请绿卡。他们必须缴纳的罚金以及其他相关要求,与上述非法居住五年以上的移民相同。关于在美国居住年限不到两年的非法移民,法案将要求他们离开美国,并且不被给予任何重新入境的保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