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列侬致发妻亲笔信以1.2万英镑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专电 已故英国甲壳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写给第一任妻子辛西娅的一封信25日在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以1.2万英镑(约合2.25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据法新社报道,这封信是列侬上世纪70年代中期亲笔写给辛西娅的,信上签名为“你著名的前夫”。此外,列侬在信上还画了一张脸和一棵树。

  辛西娅与列侬都曾就读于利物浦艺术学院,两人在那里相识相恋,并于1962年结婚,但于1969年离异,生有儿子朱利安。列侬在与辛西娅离婚的同一年就与大野洋子结了婚。从列侬的这封信中可以窥见列侬在遇到大野洋子后,与辛西娅和朱利安的关系是如何渐行渐远的。

  1980年12月8日,列侬在纽约曼哈顿寓所的门口被一名疯狂的歌迷枪杀,死时只有40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