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6岁男孩卖石头14岁成百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6岁男孩卖石头14岁成百万富翁

  本报综合消息由于母亲患有心脏病,美国男孩法拉·格雷6岁就开始创业。他先是在街头捡石块,涂上颜色后当“镇纸”进行推销;8岁时,他又建立了自己的商业俱乐部,并募集15000美元做起了饼干和礼物卡的销售生意。到14岁时,格雷已经成了美国最年轻的百万富翁。

  据报道,现年21岁的法拉·格雷是美国知名的“商界神童”,他的创业史成了美国商界的传奇。

  据悉,格雷的母亲患有心脏病,当格雷还只有6岁时,他就渴望帮母亲减轻生活负担。由于没有人敢雇用这个6岁的童工,所以他想出了一个赚钱方法,捡大街上的石头卖钱。格雷说:“我将一些大型的石块画上颜色和图案,然后挨家挨户地进行推销。”

  靠卖石头积累的钱,格雷8岁时创建了自己的商业俱乐部,开始向当地商人募捐。通过募集的钱,格雷创立了销售饼干和礼物卡的公司。

  据格雷称,在一次看了祖母做果汁的经过后,他灵机一动,又建立了一个食品公司。依靠食品公司和其他生意的利润,格雷14岁时个人资产就超过了百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