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6名靓丽印度空姐6月1日亮相中国东方航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42 国际在线

  

16名靓丽印度空姐6月1日亮相中国东方航班(图)

  5月2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印度藉空姐在记者会上亮相。当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新德里宣布,从6月1日起,16名印度藉空姐将正式在从北京经上海至新德里的航班上工作。这些印度藉空姐不久前在上海接受了为期3个月的系统培训并顺利毕业。 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新华网新德里5月26日电(记者 李保东):中国东方航空公司26日在新德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从6月1日起,16名印度藉空姐将服务于东航的北京-上海-新德里航班上,以适应快速发展的中印关系。

  来自印度不同邦的16名美女,当天统一身着东航空乘人员制服在记者会上出现,成为记者会上的最大亮点。

  据东航新德里办事处经理朱学民介绍,东航2002年3月开始经营中国到印度的航线,目前每周有4个航班往返于北京-上海-新德里,旅客以印度人为主。考虑到印度客人的饮食、语言、文化等特点,为了让印度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东航决定招收印度藉空乘务员。

  今年2月,经过面试、初试、笔试等三道关,东航最后从1000多名应聘者中录取了16名,其中不少人都是大学生。这16名印度空姐上周在上海接受了为期3个月系统培训后考试合格,顺利毕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