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内政部特别安全部队在加沙重新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0:28 国际在线

  新华网拉姆安拉5月27日电(记者 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内政部新近组建的特别安全部队27日上午在加沙城主要街区进行重新部署,但并未激起其他武装力量的抵制,目前加沙地带的局势基本稳定。

  内政部特别安全部队发言人说,此次部署同内政部于26日作出的撤离主要街区的决定并不冲突,部署的重点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犯罪活动多发地点等,特别安全部队将逐
步恢复“有限的巡逻”。

  据目击者称,当日出现在加沙城主要街区的内政部特别安全部队人员与本周早些时候相比,人数明显减少,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还同其他机构的安全人员低声交谈,目前局势较为平静。

  本月17日,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的巴自治政府不顾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反对,另组了一支受自治政府内政部直接领导、主要由哈马斯武装人员组成的特别安全部队,并在加沙地带进行部署。

  哈马斯此举激起忠于阿巴斯领导的巴安全部队和其他机构安全人员的强烈不满,双方频繁发生流血冲突。为避免巴勒斯坦内部冲突升级,巴自治政府内政部长赛亚姆于26日下令特别安全部队撤离加沙街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