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杀害24名伊拉克平民驻伊美军爆“滥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24 深圳特区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军方日前正在就“滥杀门”展开调查,因为有证据表明,一些驻伊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未受到任何挑衅的情况下滥杀了24名伊拉克无辜平民。

  据悉,美国海军犯罪调查部门进行的调查显示,这些来自驻伊美国海军第三军第一陆战队的士兵于2005年11月在伊西部哈迪塞村围剿反政府武装时杀害了24名手无寸铁的平民,其中还包括妇女和儿童。

  截至目前,已经有3名海军陆战队高官为此事而辞职。近来,海军陆战队时常被爆出士兵杀害平民的事件。本月早些时候,海军第三军第五陆战队也被披露出类似的丑闻。两起案件的涉案士兵已经被送回美国本土接受调查。如果情况属实,这些人将会以杀人罪名被起诉。(万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